陳 智 韜

Gabriel Chan

GCImages於2012年成立,接受客戶的委託,專門提供影像拍攝、輸出、使用等方案的製作及顧問服務。現為香港專業攝影師聯網(HKPPN)會員。
Gabriel多年來自學攝影亦從事設計及電腦影像輸出多年,80至90年代以風景及旅遊拍攝為主,自踏入千禧及數碼影像年代,Gabriel轉以數碼攝影器材進行影像創作,由2008年開始躡足運動攝影,曾參與本地各項目及不同規模的運動比賽的攝影工作;於2009年更聯同香港運動攝影協會為香港東亞運動會,為大會提供專業攝影義工服務。
後來,Gabriel為能進入商業攝影行業及提昇個人的攝影技巧,跟隨香港首屈一指的專業攝影師蘇文郁先生(Felix So)研習商業攝影;自此以GCimages為不同客戶提供商業攝影及有關的顧問服務;同一時間,Gabriel亦接受香港數碼攝影學會的邀請及委任,為本地多間中學擔任攝影班導師,教授攝影入門理論及技巧。
Gabriel現時為不同的客戶提供產品、人像、時裝、宴會、婚紗及運動比賽等攝影服務,同時亦為不同機構提供攝影講座,合作伙伴包括:香港科學園、香港數碼港、香港腎臟基金會、香港心臟專科學院、香港智障人士體育協會、香港東方龍獅體育會、香港合球總會、香港跳繩總會、青嵐排球會、MaryKay (HK)、香港豐澤電器、香港大專體育協會、香港浸會大學、香港旅遊發展局、香港入境事務處、香港懲教署、西九龍中心、Mini Hotel (HK)、Apple Mall、香港時代廣場、Colin Design Ltd.等。

2022 GC Imaging Consultants Company |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